以下是從微博搬過來的日本大阪第一場DS後記

============================= 

@深坑中的Jolin:

大阪DS花絮1:昨晚的司仪是李由美(埼玉安可场主持)嘉宾是张妈。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根硕出场的时候比较紧张。为了清楚传达自己的意思,大约八成使用了韩语。由美问张妈:打算什么时候让根硕结婚以及期待什么样的媳妇?张妈回答:结婚可能还不到时候,期待诚实,能在低潮期仍能支持他的贤内助。

大阪DS花絮2:然后根硕开玩笑说:和日本人结婚好了!张妈笑说:根硕喜欢就好。主持人:那大家都有机会了!根硕:虽然我觉得早点结婚好,但是现在工作太忙实在不行。接下来硕介绍了张妈是TreeJ代表,张爸是社长。说张妈总是跟随他一起到海外出差,所以在韩国周末总是张爸出门玩而他和妈妈穿睡衣在家休息

大阪DS花絮3:曾有过妈妈3天,我5天未洗过澡的纪录。。大家看韩剧可能对难搞的婆媳关系会有印象,但是我们家完全没有这个问题,是非常自由的家庭。只是不洗澡也不被骂就很高兴的家庭。。。

大阪DS花絮4:其实事业方面,我还在自我摸索着。自觉搞了太多的公演而几乎荒废了演员的事业。现在在考虑LH巡演结束到年末的日程,虽然去年答应过鳗鱼要继续crishow,但是总觉得太多的演出带给鳗鱼的负担也很大。本来真正理想中的LH是在小场子搞,但是没有时间只好变成大场子,因此CS3一定要慎重考虑。

大阪DS花絮5:我张根硕今天能站在这里全托鳗鱼的福,因此我不愿意切断与鳗鱼的缘分,昨晚也写了很长的官网留言,今天你们能来真的很感谢,今后也会继续跟随我吗?(会场突然一阵寂静后发出回应,硕拍着心口说:啊、吓死我了!)然后就到了问答时间 硕:终于到了这个时候了!

大阪DS花絮6:最近感觉到幸福是什么时候?硕:开车,听音乐的时候。昨晚FC留言写到凌晨4点才睡,早上7点半就起床读完了所有留言,觉得很幸福。其实不是会早起的人,但是太在意一直睡不着。(接下来的鳗鱼,男鳗问了一些不痛不痒的问题,始终没问到核心问题某人有些按耐不住的样子)

大阪DS花絮7:提问要结束时,某人终于忍不住说:大家不是最想知道我女朋友的事情吗?女朋友!女朋友!还以为一定会有人问结果谁也不问!主持人由美赶紧打圆场说:大家不想为难你才不问的,那么我就问下比较识时务鳗鱼。提问:我是一个已婚五年的鳗鱼,请问根硕有女朋友吗?

大阪DS花絮8:全场爆笑后根硕回答:没有。问:那未婚妻呢?硕:什么?!问:喜欢的人有吗?答:没有(全场嘘声)然后某人的表情突然变的很认真:从年末开始就制作LH专辑,中国,夏威夷奔波表演录音,所去之处网络不通,回韩国之前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后来才知道网络流传我带着女朋友参加巡演的事情

大阪DS花絮9:我每次巡演会带上10个私人朋友也有中国的朋友,然后大家一起派对。把其中一个朋友设定为我女友,编故事流传对我来说就像电视剧。这种流言我何时都可以堂堂正正地面对及回答。我对为此事而受伤而不做鳗鱼的粉丝感到很伤心。如果你们周围有这样的鳗鱼请帮我告诉她,请不要后悔曾经做过鳗鱼

===============================

其實就兩件事

1.某人終於想起來他是演員了,

也不過才去年的事--- "會維持一年一部戲"

~~~~誰說的?? 是誰說的啊???  口水媽可是一直都沒忘記........

雖然看起來某人還是掙扎在炫麗舞台與孤獨鏡頭中

但起碼他終於驚覺自己的"副業"已經影響到了"本業"的發展

好啦.....有在反省就勉強原諒你.....

(王子: (斜眼) 要妳等妳就乖乖等       口水媽:我都等到爬牆了,你最好還是快點(傲嬌)  )

 

2.對網路上流傳的戀愛謠言正式闢謠

因為前陣子一脫拉庫莫須有的事情,造成有些櫻花妹子情緒太過激動

說出了類似"后悔曾经做过鳗鱼"的話,其沸騰的程度驚嚇到了某人

於是便在DS中很認真的出來回應與澄清 

 

鐵打的偶像,流水的粉 

曾經那麼瘋狂愛著你的人,踐踏起自己來卻能比誰都無情

理由可能只是微不足道或甚至不存在.......

最無奈的是,這種事還不是靠努力就能挽回

對曾經被拋棄過一次的DD來說,是不是這樣殘酷的回憶剎那間又重新回到眼前了呢???

 

不過,在口水媽放文的這個時候

DD已經順利的解決了這次危機,多年的歷練和過人的EQ畢竟還是發揮了作用

 

但....怎麼說呢......

藝人,     真的是個很悲傷的職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口水媽 的頭像
    口水媽

    口水媽的 선호 先鎬神話 신화

    口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