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首歌,是覺得它歌詞中的描述真的很像粉絲的心情.....請仔細感受吧........

關於我們....最熟悉的那個----陌生人........


我知道了你的模樣~我知道了你的聲音~我知道了你的味道~我知道了你的名字....

我知道了你的電話~我知道了你生活的地方~我知道了你的體溫~我知道了你的習慣....

但就算知道你這麼多~~我還是不懂你....

如果你不如我想像中的那麼美好......我開始突然感到害怕....

6539fd8djw1dyepcj821k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口水媽 的頭像
    口水媽

    口水媽的 선호 先鎬神話 신화

    口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